close

今天接到妹的電話,她的朋友要她這次採收時保留六包給她,我也好開心!對朋友的身體有幫助,我也快樂~


 


我和妹討論,最後以50公克成一袋,因為市面上大部份以100公克一包,考量太大包拆封後,沒有每天泡喝的話,放久會受潮,所以衡量後以中包裝處理。現在慢慢採收,再晒乾,應來得及吧!


 


先回味一下我妹2012.10.01寫的格文,請慢慢欣賞。


 


洛神花開花了



分類:汎美田園

2012/10/01 22:39


 




期待已久的洛神花終於出現花苞了


真的是千呼萬喚始出來,大珠小珠落玉盤就得再等等一下下


真的很像紅色寶石,與我架子上Edith送我施洛奇華的水晶玫瑰比較非常的神似呢↓



 


 


 


可是,很奇怪呢!


 


姊在四月第一批種的洛神花,長的茂密卻沒有花苞的動靜↑


而上面已開花苞的卻是第二批在七月種植的


當時,姊和姊夫還說,二批時間不一致,花苗的葉子也不一樣


結果,反而是後栽種且小棵的洛神花先開花了


 


不管怎麼說,我們都很興奮的啦~



姊的園子裡都不灑農藥,肥料都是園子裡的雜草…(有些是我除的草哦)


 


 


當然,也有雞舍裡的雞糞和菜園裡被蟲蟲吃壞的青菜葉


經太陽曬乾後,就變成有機肥料了↓


 


 


變成有機肥料後,再適時的堆放及灑在洛神花的根部


就這樣成為有機的洛神花


 


要怎麼收穫,就怎麼栽


要快樂就是要犧牲


~ 經驗是從苦難中得來的 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汎美&溫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